未分類

人工植牙常見Q&A:植牙的費用包含了哪些項目?

隨著牙科手法的不斷創新,病患在發生牙齒缺損情況的時候,除了能夠設置固定式牙橋或者是活動式假牙,也能使用人工植牙的方法來執行植牙。牙醫推薦執行人工植牙最大的好處為治療的過程之中不必破壞鄰牙的齒質構造,能夠降低鄰牙未來產生損壞的幾率。不過進行植牙手術之前,還是一定要經由牙醫生詳細判斷症狀,再搭配牙醫生推薦的治療方法,避免出現植牙手術失敗的狀態。

本文提供台北、台中、台中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關於植牙的常識

人工植牙能夠修復牙齒的功能與外型,經由于缺牙之處植入【鈦金屬人工牙根植體】,等待骨頭和植體密合之後,再設置支台齒以及人工牙冠。牙醫生推薦使用人工植牙填補缺牙,人工牙根構造和真牙一模一樣,因此吃飯的時候感受和真牙非常類似,不止沒如活動假牙的異物感覺,也不用像固定假牙或牙橋磨掉珍貴的天然齒,是現今牙醫生推薦處理缺牙較出色的方式。

關於人工植牙的價格總整理

價格不便宜的人工植牙讓絕大部分病患拿不定主意,全部的人工植牙手術價格一定要要等待牙醫判斷以後才可以計算出來,主要會按照你選擇的植體品牌與原物料來決定價格,現在在市面上的價格,牙醫推薦一顆大概在5-10萬上下。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曾經對於植牙價格的差別做出整合,希望減低南北價格的差別,也期待東西部的植牙價格能夠達成平衡,多次和學者、醫師、博士開會,為了使各縣市的植牙價格更為透明化,目前在各縣市的衛生局都會提供病人治療價格的參考資料,推薦各位能夠自行上網搜索衛生局網站,並且尋找出相關植牙價格的資訊再去治療。

人工植牙可讓你再一次得到美麗的牙齒外觀,對於工作場景、平常社交活動都會有相當大的幫助,也可以有效的改進及維持口腔健康,不過進行人工植牙手術前,必定要找有豐富人工植牙經歷、不少人推薦的牙醫進行詳盡的判斷。除此之外,牙醫判斷的事項非但僅有人工植牙的材料或是價錢,也要針對病徵推薦適合的術前治療方法,像是牙齒矯正、上顎竇補骨等等,這樣一來才可真實獲得優秀的人工植牙治療!

延伸閱讀

牙醫專訪:不只是看牙醫,更讓患者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哪些人適合全瓷冠?哪些人不適合?分享實際案例讓你更了解!

[討論] 介紹人工植牙- 精華區teeth_salon – 批踢踢實業坊

文章標籤

植牙 風險,植牙 假牙,植牙 流程,人工植牙 價格,植牙 痛

無經授權轉載對你我都不好,欲分享<請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