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人工植牙指南|一步一步帶你認識進行人工植牙的「手術過程」

大多數的人遇到缺牙的問題,想執行人工植牙的時候,時常會打電話去牙醫診所詢問醫師:推薦做人工植牙嗎?植牙是否會痛啊?今天本文章將為大家介紹有關人工植牙的資訊。由於缺牙時常使身體出現滿多的健康問題,只要是具有缺牙的情況發生的時候,無論為哪個原因所使得,都會推薦你趕快去看牙醫進行治療。

本文提供台南、台中、高雄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植牙常識介紹

人工植牙可修復牙齒的功用和外型,透過在缺牙之處植入【鈦金屬人工牙根植體】,等待骨頭以及植體密合之後,再裝設支台齒和人工牙冠。牙醫生推薦使用人工植牙填補缺牙,人工牙根結構跟真牙一樣,所以吃飯的時候感覺跟真牙特別類似,不僅沒如活動假牙的異物感覺,也不用像固定假牙或者牙橋磨掉珍貴的自然齒,是現今牙醫生推薦處理缺牙比較不錯的方式。

【介紹】植牙五步驟

人工植牙是現今很多人推薦的治療服務,但是各位瞭解什麼叫正確的治療過程嗎?以下便來與各位解說摟~

△治療過程【壹】進行人工植牙手術之前骨質的評估。

△治療過程【貳】人工植體類別、尺寸及長度的選擇及定位。

△治療過程【參】第一階段手術將人工植體擺置在齒骨槽。

△治療過程【肆】第二階段手術就是製作義齒。

△治療過程【伍】長期追蹤人工植牙並且執行評估跟照料。

人工植牙可讓你再一次獲得美麗的牙齒外型,對於工作場景、平常社交行動都會有很大的幫助,也可有效用的改進以及保持口腔健康,但是執行人工植牙手術以前,必定要找具有豐足人工植牙經驗、大多數人推薦的牙醫執行詳細的衡量。並且,牙醫評估的項目除了只有人工植牙的原料或者價錢,亦要對病狀推薦適合的術前治療方式,像是牙齒矯正、上顎竇補骨等等,如此一來才可真得到優秀的人工植牙治療!

參考資料

我竟然現在才知道?破解植牙四大迷思,告訴你全口重建可選ALL ON 4

全瓷冠知識集:全瓷牙冠是什麼材質做的?我要花多少錢才能做全瓷牙冠?

【人工植牙懶人包】從價格到保養一次掌握! @ 極北之北的源頭

關鍵字

植牙 流程,植牙 痛,植牙 假牙,植牙 價格,舒眠植牙 推薦

無經授權轉載對你我都不好,欲分享<請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