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隱適美 VS 宜可麗】隱形矯正牙套品牌比較,告訴你區別在何處!

近來隱形矯正相當時髦,由於透明的材質十分漂亮、舒適度更是傳統矯正沒辦法比擬的,且可自行拆掉,因此在矯正時段飲食能不需受到限制,口腔的清潔也可以更完全,所以十分受矯正族群的歡迎。隱形矯正牙套的牌子也因此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且在各個國家中都具有各自的系統,其中隱適美便是出自美國的隱形矯正品牌,而與隱適美齊名的eCligner(宜可麗)是韓國品牌,這麼多種類的牙套要如何選擇適合的牌子呢?它們之間又有哪一些差異呢?

資料經桃園、新北、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咨詢。

介紹隱形矯正品牌-宜可麗、隱適美

現今本國可使用電腦事先模擬完善的牙齒隱形矯正步驟,隱形牙套首要分為兩大品牌,一是美國所發明的invisalign隱適美,另一個是韓國所發明的eCligner(宜可麗)。

隱適美和宜可麗都是有專利以及商標支持的國際品牌,並且各自於國際期刊公布不同的醫學文摘。因此無論哪一個品牌,推薦只要用心配合牙醫師,皆會達到很傑出的成果。但是隱形矯正有兩個成功的重點,第一便是病人的合作程度,無論是隱適美要求每一日要戴20至22小時(hr),或者是宜可麗每一日要戴17小時(hr),都要病人合作配戴才有用,牙醫師不推薦戴隱形矯正牙套於牙齒以外的其它地方,這樣是沒有任何治療效用的。

每一個決定要執行隱形矯正的病人需要考量的緣故滿多,除了費用、效果與舒適性以外,還需要判斷自己的自律程度,因為在牙齒矯正的時候每日的堅持及自律是務必要的,若無決心的話很難執行牙齒矯正。除此之外在跟牙醫師詢問隱形矯正的時候,醫師會按照病人的主訴以及臨床檢查進行評估,且進行拍照和取模資料蒐集,經過醫師的判斷以及病人的溝通之後,再使用電腦模仿每一個階段牙齒移動的位置,這樣一來就能完成病人專屬的隱形矯正計畫書。

更多閱讀

隱形牙套的優點v.s缺點,我戴SOV三個月心得分享【透明牙套 …

[問題]傳統+隱形牙套價格這樣算一般嗎? – 看板teeth_salon …

關於隱形牙套 – 女孩板 | Dcard

無經授權轉載對你我都不好,欲分享<請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