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人工植牙費用好繁瑣?說明費用運算公式令你更加明瞭!

隨著牙科手法的日新月異,病人在發生牙齒殘缺狀態的時候,不止能裝置固定式牙橋抑或是活動式假牙,還可以使用人工植牙的方法來進行植牙。牙醫推薦進行人工植牙最大的好處為治療的過程中不須破壞鄰牙的齒質結構,能減低鄰牙未來產生損壞的幾率。但進行植牙手術前,仍然一定要透過牙醫生詳細評估病徵,再搭配牙醫生推薦的治療方法,避免出現植牙手術失敗的情況。

本文提供桃園、新北、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植牙知識解說

人工植牙可以修復牙齒的功用以及外觀,透過于缺牙之處植入【鈦金屬人工牙根植體】,等待骨頭及植體密合之後,再設置支台齒與人工牙冠。牙醫生推薦運用人工植牙填補缺牙,人工牙根結構與真牙相同,因此吃飯時感受和真牙很類似,不僅無如活動假牙的異物感受,也不必像固定假牙又或是牙橋磨掉珍貴的自然齒,是現在牙醫生推薦處理缺牙比較不錯的方式。

關於人工植牙的價格總整理

人工植牙的價格主要包括牙醫的手術費和原物料的價格。牙醫執行手術的價格將基於技術、經歷與名聲來決策,而材料的價格基礎上就是依照病友所選擇的牌子而不相同。較著名以及較為多人推薦的生產商一定有較為多的植牙臨床實驗與報告,且在品質與售後服務也將較出色。其實挑選植體材料的原則並不難,不管價格高或者低,推薦必須以知名的廠商為主,由於規模過分小的供應商,假使產生停產的情形,那樣一來要維修的話將會面臨沒原料的狀態。一般歐美生產商一顆植體的價格大約在50,000到100,000元左右,亞洲製造廠商的植體價格則大概在25,000到60,000元上下,但是這幾個價格只包括手術費以及植體材料的費用,還不包括補骨手術或是其它治療的價格,全部的價格一定要等牙醫的評估以後才能知道。

人工植牙為一個全新的治療方法,它包括了假牙專科、牙周病專科與口腔外科三個不相同的科別,推薦一定要有這三個專科的牙醫生一起會診和治療一個病人,確保病人合適執行人工植牙以及適合執行微創傷植牙手術,才能夠于十分安全的狀態下進行。目前一個牙醫生難以同時有三個專科的知識跟經歷,所以推薦挑選具有三個專科的牙醫生的牙醫診所來執行手術,那麼一來才能夠確保治療時的安全。

相關資料

關於舒眠牙醫治療@ TCI舒眠牙醫治療:: 痞客邦::

Blog -大雅牙醫推薦| 君悅美學牙醫診所-植牙矯正牙周病治療

剛做完植牙植體了- Mobile01

無經授權轉載對你我都不好,欲分享<請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