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全瓷冠假牙跟傳統假牙差在哪裡?哪個比較適合你呢?

以假亂真的全瓷冠獲得愈來愈多消費者的推薦,除材質健康、顏色自然以外,是否能做出相當不錯的咬合度,還必要依靠牙醫師專業的技術,推薦選擇有多年手術經歷的牙醫師,並且也有多位親自體驗的病友個案,來到牙醫診所,即可以為每位病友製做最自然貼合的晶透全瓷冠,令你重獲信心,具有美麗的牙齒將不是夢想,全瓷冠將為您重現迷人笑容!

什麼叫快速矯正?

牙醫師提出一般傳統矯正牙齒的方式,必需忍受2~3年牙套矯正,一般只能夠改善齒列無法改變齒型,假使有改進齒型的需求,推薦一定要另外執行正顎手術才能改進咬合,牙醫師推薦現在流行的全瓷冠美感塑牙兼具矯正效果的模式,先執行牙齒矯正將牙齒拉整齊,接著使用全瓷冠量身訂作牙齒的造型,大致2週~3個月,即能完成瓷冠快速矯正。

裝戴了全瓷冠就不會蛀牙了嗎?

牙醫師聲明,臨床上發覺,很多病友都認為裝戴了全瓷冠假牙即能一勞永逸,但是事實上並不然。因為牙套裡面照樣有原先的牙齒,而邊界也跟牙齦、牙周等等組織結合,倘若密合度不足,牙菌斑還是有機會跑到牙套裡面造成蛀牙。

牙醫師強調,當發覺牙套與牙齦沒有密合的時候,推薦趕緊請牙醫師幫忙找出問題所在,萬萬不可等到產生痛、腫脹以後才去就診。牙齒問題推薦一定要盡快發現、盡快醫治,一旦等蛀到牙根才解決,恐怕再怎樣補救都為時已晚。

全瓷冠 價錢

資料經新北、高雄、台中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咨詢。

做全瓷冠假牙要留意的4件事

製造全瓷冠假牙關係到自己的牙齒健康與笑容美觀,使每個人都重視,於是有4件事值得我們在製做全瓷冠假牙的時候留意。

■牙醫師的手法

牙醫師修磨牙齒的技巧跟美學素養,會影響全瓷冠假牙的效用。技術良好的牙醫師會盡量免得大量修磨牙齒、留下您的齒質,同時增長假牙及真牙的固持力。而具有良好美學素養的牙醫師,會精心按照您的整體治療計畫、假牙附近的牙齒色彩,來推薦您最合適的假牙材質。

■印膜方式

數位印模不易由於外力影響精確度,可降低傳統印模變形的風險,在製造假牙前便可以了解診所使用的印模方式。

■假牙材質和製造

針對不一樣的牙位、牙色、咀嚼狀態,與牙醫師討論以後執行瓷塊挑選,並確保牙技師團隊合格且同樣具有美學素養,能製作仿真美齒。

■假牙保固

推薦挑選製作程序透明化,並給予瓷牙生產履歷與保固書。

全瓷冠 推薦

本文提供台中、台南、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咨詢。

全瓷冠的材質是什麼?

A:全瓷冠的種類分不少種,價格也會有所不同。主要有玻璃陶瓷『即二矽酸鋰』以及二氧化鋯,和於傳統金屬瓷牙對應,具備邊界較密合、色澤自然、仿真度高和高強度…好處,於是受絕大部分牙醫師和病友推薦。

全瓷冠價格多少?

A:全瓷冠的價格和費用不屬健保給付的範疇,必須自費。而其它的口腔手術則須基於健保給付法律來處理,因此全瓷冠的價格絕非每一個人都一致,因此能夠與牙醫師進行詳細諮諮詢且判斷評估專用的推薦療程與價格。

全瓷冠即為假牙嗎?

A:是的,全瓷冠跟和金屬冠等皆屬於假牙牙套的範圍,可是並不是一般印象當中老年人使用的那種活動假牙,使用上也只需注意口腔保健就能正常使用,全瓷冠牙套並不會使得日常作息的不便。

全瓷冠是近日病友接受度愈來愈高的固定假牙材質,全瓷冠內層並無金屬支持,光線的折射跟透射效果因為沒內層金屬的影響,所以跟自然牙相仿;經常用於前牙咬合壓力較小的區域,是最好看、自然的固定假牙。全瓷冠的材料是特殊的瓷粉,牙醫師需要有出色的技術,技工製作流程繁瑣不易,所以價格居固定假牙材質之冠。

藉由以上的解說跟推薦,希望可令大家對固定假牙的種類與材質具有一定的瞭解,之後能在牙醫師的推薦之下,挑選適合自己的假牙。同時,做完假牙之後,學會怎麼樣用對的方式保健口腔清潔,才能夠確定牙齒健康跟假牙的成功,這是相當緊要的喔~

全瓷牙冠 費用

本文提供台南、桃園、台中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推薦更多

[新北植牙推薦] 全口缺牙讓媽媽吃都成問題,高壓氧植牙讓傷口快速癒合大快朵頤

牙周病真的會傳染嗎?牙醫師這麼說…

[推薦]哪些人適合全瓷冠?貼片QA與個案分享! @ 認真的 …

關鍵字

全瓷冠 牙套,全瓷冠 推薦,全瓷牙冠 費用,全瓷冠 費用,全瓷冠 材質

無經授權轉載對你我都不好,欲分享<請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