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孕婦按摩時該怎麼樣選擇精油呢?『這樣挑』就能有效的緩解身體酸痛!

按摩原理簡單說明

其實按摩在往年就已相當風行了,並且功能範圍更加多樣化,被東方人推薦為解決各種疾病的治療方法,也逐漸演變成大家現今常見的身體推拿。

現今醫生已經見證按摩可以讓我們身體內的毛囊、皮脂腺和汗腺受到刺激,並且令淋巴、血管、肌肉、神經及筋腱等等,發生神奇的自然變化,最終使身體獲取修復,可是假如是非常怕疼痛的人,就不推薦嘗試了。

桃園 按摩 推薦

Swedish massage 瑞典式按摩介紹

Swedish massage 瑞典式按摩以肌肉生理是基本,主要是順應表層肌肉方向的原理藉由按法、打法、摩法等等手法來執行按摩,相比速度、力道與節奏感上都會比一般傳統按摩較不錯,跟著技術與皮膚接觸面積不相同,能達成具有安撫及提振的效果,而一口氣解決大面積肌肉的肘推更加是當中特色之一,於是特別推薦每日處於高工時與高壓的現今社會的人!而假如長時間維持相同的姿勢,導致身體肌肉不自覺經常處于疲勞的情形下,加上人體因為施力不對、疲累等造成的損害,推薦想舒壓的大家可藉由Swedish massage 瑞典式按摩的幫忙,來達到解除疲勞以及疏通筋骨,且可以助於運動以後肌肉乳酸堆積釋放出。

按摩 推薦

Swedish massage 瑞典式按摩的三大好處推薦解說

Swedish massage 瑞典式按摩除了能令肌肉與肌肉之間的相連處放鬆以外,更加號稱可讓全身每一個關節以及全身筋膜的延展放輕鬆,使享受按摩的大家可從按摩之中感覺到身體間的相連,放輕鬆平日中積聚的壓力,一般來說,于感受過一套完備的Swedish massage 瑞典式按摩以後,將會達成以下三大功效:

【壹】 能幫忙肌肉含氧量的提升

【貳】 能帶動身體的血液循環

【參】 紓壓肌肉及關節,可以使痠痛不適的肌肉能達成緩解

台北按摩商家推薦

日常生活在台北的各位,休假的日子皆會想要與朋友外出遊玩,或者待在家之中,可是假設想要真正的令身心靈放鬆,那麼按摩自然就是各位的首選了,倘若不知道該去何處搜索商家的話,下面即為我們推薦幾間台北最熱門的按摩商家!

▲台北按摩商家推薦:米黎時尚生活會館

▲台北按摩商家推薦:不老松足湯中山行館

▲台北按摩商家推薦:皇家東方泰

▲台北按摩商家推薦:指舞春秋足體養生會館

▲台北按摩商家推薦:泰晶殿

▲台北按摩商家推薦:表參道足體養生會館

▲台北按摩商家推薦:易境東方

▲台北按摩商家推薦:六星集按摩會館

▲台北按摩商家推薦:悅禾莊園

▲台北按摩商家推薦:皇廷足養生館

按摩 評價

懷孕婦女按摩建議方式

懷孕婦女初期【前1-3個月】胎盤還沒安定較不推薦按摩,假設真的很不舒服必須【馬一下】紓壓人體,最好要尋求專業醫師的幫忙,而懷孕婦女懷孕中期肚子慢慢開始變大,並且容易促成水腫及下背疼痛,推薦能夠用輕柔的按摩技術疏通淋巴腺以及帶動皮下組織來減低病狀,而建議按摩時的姿勢採用側躺抑或是正躺的方法,並且懷孕期間到了中後期宮縮頻率逐漸變得越來越明顯,且也比較容易導致失眠,這時候可以用淋巴按摩的按摩技巧針對手部、腳底、膝蓋關節等等部位按摩,按摩時姿勢應選用左側躺,並且要使用枕頭支撐身體,而8、9個月已靠近預產期了,因而建議這時應中斷按摩確保安全。

台南 按摩 推薦

適合懷孕婦女的按摩精油

懷孕婦女于孕期藉由精油按摩可達到鎮定,只需是藉由專業美容師的幫助下進行,適宜的精油按摩對懷孕婦女而言是好的!並非任何的精油對孕婦皆是【高風險群】,照常理而言普通的擴香只須該精油的氣味不會使你感受到噁心不適的話都可使用,另外懷孕早期使得的恐懼和噁心嘔吐,經由某些精油能達到鎮定,如推薦:柳橙、葡萄柚等香味的精油,可以恰當的降低懷孕的不適喔,而懷孕中期以後不少懷孕婦女都是飽受足部浮腫的痛,推薦能夠運用牡荊甜杏仁油、快樂鼠尾草…的配方來做雙腳的按摩,幫助腳和腿部的血液輪替,改進水腫情況,對懷孕婦女來看有相當的幫助,有一些懷孕婦女甚至可以使用迷迭香及月見草油的成分來按摩後腰部,鎮定腰背由於太過於前傾造成的腰痠背痛。

參考資料

《桃園 SPA 推薦心得》讓精油幫助身心靈紓壓∥排毒SPA推薦∥體驗精油桃園 SPA 推薦!

【按摩體驗】推薦給小資女的平價高雄按摩♥精油SPA推薦♥紓壓SPA心得!

腳底按摩初體驗@ Debbie’s blog :: 痞客邦::

文章關鍵字

高雄 按摩 推薦,新竹 腳底 按摩,腳底 按摩,新竹 精油 按摩,胸部 按摩

無經授權轉載對你我都不好,欲分享<請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