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植牙資訊:深入了解假牙的種類與清洗方式

當民眾有缺牙的疑問想要植牙的時候,經常會打電話來諮詢的疑惑只有2個,一個就是「醫師!一顆植牙的價錢是多少呢?」,第二個是「植牙是否會疼痛啊?」,今天推薦本篇文章,來介紹你們最重視的第一個問題便是牙醫幫你植一顆牙的價格是多少呢?

因為缺牙很容易引發數個身體健康問題,有缺牙狀態出現的時候,無論是哪種原因引發,都會推薦您趕快去看牙醫進行牙齒重建治療!

 

植牙 保險

資料經高雄、台中、桃園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瞭解「微創植牙」技巧

微創植牙是最近牙醫較為推薦的植牙醫治方式,看起來跟一般傳統植牙技巧沒有過於大的差別,可是使用微創植牙技術時病患的傷口會比較小、出血狀態也會比較少,且由於傷口小,牙醫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內完成植牙手術,大幅降低病患在植牙手術過程當中的不舒適感,於是牙醫十分推薦病患執行微創植牙手術。但絕非每一個人都適合執行微創植牙手術,一定要透過專業牙醫生評估口腔情況以後才能做定奪。

 

植牙 流程

本文提供高雄、台中、高雄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親自向牙醫洽詢。

 

傳統植牙和微創植牙的差別比較

傳統植牙

好處:

△一般的牙醫也能夠進行傳統植牙手術,不需尋求不少人推薦的牙醫。

△牙醫不須依靠顯微儀器便能看到傳統植牙的手術區域。

△發覺齒槽骨有殘缺的時候能夠立即執行補骨。

缺點:

△手術引發的傷口較大、容易癢。

△手術執行的時間與程序較長,傷口透出太長容易促成感染。

微創植牙

好處:

△微創植牙導致的傷口較微小,也比較不會腫、疼痛等不適感。

△微創植牙執行的時間與過程較短,比較不易引發傷口感染的狀態。

缺點:

△推薦必須找擁有豐足植牙經歷以及很多成功個案的牙醫。

△人工牙根植入的方向較難判定,一定要利用電腦執行3D圖像斷層掃瞄。

△齒槽骨欠缺時無法大範圍地進行補骨。

 

舒眠植牙 推薦

本文提供台中、桃園、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假牙的種類和清洗方式

假牙能夠分可拆卸式假牙和固定式假牙,其中固定式假牙又能夠分為:三顆牙齒一起製作設置的牙橋假牙、執行根管治療之後安裝上的牙套假牙、拔牙之後植入人工牙根的植牙假牙。假牙跟真牙一樣每日都要做好清潔的工作,拆卸式假牙一定要拆下來清洗,並使用牙醫推薦的假牙清潔劑徹底消毒;植牙、牙套和牙橋牙醫則是推薦使用粗牙線或牙間刷等等潔牙工具,才可將假牙清潔乾淨。

 

植牙手術的收費標準

植牙的費用一般而言是「材質費用」加上「診療費用」,有關於材質價格的部份,至今台灣大多數牙醫皆會推薦歐洲貨亦或是韓貨,歐洲貨的價格大概一顆7到8萬、韓貨或者是其他的價格略一顆5到6萬,有些牙醫門診之所以植牙費用比較低價,可能是採用韓貨或水貨來壓低成本價格,於是植牙的費用便比較低價。並且,只需是合法進口的材質便會有衛生署的許可字號,推薦能夠要求牙醫提供植牙證明書證實材質的來源,免得材質價格訊息不透明。

 

植牙 價格

資料經高雄、台南、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人工植牙實例-植牙替代活動假牙

病患鍾太太右後牙因故找牙醫拔之後,就長期處於缺牙的情形,以前鍾太太都是戴活動式假牙,可是日後認為不方便就不常戴,因而長時間以來都用左邊牙齒啃咬,招致左邊牙齒損壞程度較大並且啃咬面也變得歪斜。後續病患鍾太太接收牙醫的推薦執行植牙、裝置固定式假牙,完成植牙以後不僅恢復了牙齒的啃咬功能,也令鍾太太因為生活變得便利而更開心!

 

 

 

 

 

推薦更多

口臭讓人好尷尬!口氣難聞小心牙周病纏身

做植牙好還是做假牙好?牙醫師說的牙橋又是什麼?

每ㄧ刻都是美好的紀錄台中植牙價格+台中植牙醫師+ … – 雄獅旅遊

 

文章關鍵字

人工植牙 過程,植牙 風險,植牙 費用,人工植牙 價格,植牙 痛,植牙 假牙




無經授權轉載對你我都不好,欲分享<請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