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牙齒矯正費用介紹與個案分享!#虎牙#齒列#齒顎

倘若小朋友的牙齒不整齊,什麼時間開始執行牙齒矯正最合適?不相同的牙齒矯正方式與診療,又該如何評估?台灣愈來愈多病患自費戴牙套,開支一向是上萬至數十萬元,當戴牙套愈來愈廣泛,診療糾紛也逐步發生。衛福部委任專業牙醫師一併編撰的【牙齒矯正健康照護手冊】,開放病患搜索,牙醫師提供正確觀念及一目了然的牙齒矯正診療介紹,確定病患權益。

 

戴牙套 痛

資料經台南、台南、台中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牙醫師推薦雷射牙周整形術~使你重現微笑曲線~

什麼叫做微笑曲線? 笑容起來的嘴型顯示半月形、上排牙齦線跟上唇下緣一模一樣、上排牙齒齒緣恰當碰到下唇、牙齒尺寸契合黃金比例,這些組合起來就是微笑曲線。 微笑曲線能讓人拉近距離,但是,某一些人卻怕張開嘴,原因為牙齦浮腫。這時候,就能夠履行牙周雷射手術,使用在牙齦比例上創造微笑曲線,牙醫師也提到:有一些人微笑起來不美麗,絕非齒列不正,其實是牙齦比例不協調,使得牙齦裸露太多。

 

牙齒矯正費用

費用經常是不少人對於【矯正】卻步的很大緣由。實際上,矯正的全部費用相較於「洗牙」與「補牙」的項目,確實比較不斐,可是,每一個牙醫診所實際收費的方法,經常是運用「分期付款」的方法,可以減少客戶的不少壓力。甚至於有大學生靠著自己打工便可以負擔牙齒矯正的診療費用。所以,【矯正費用】向來是是最不需要思考的重點。難道為了不必花大錢,可將【牙齒的品質】省去嗎?牙醫師推薦這點是必定要考量清楚的。

 

牙套 維持器

資料經高雄、台北、桃園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牙齒矯正實例【虎牙】

郭小姐的四顆虎牙生長空間皆缺乏。特別是右上虎牙最嚴重並且被包覆在牙齦內長不出來。其他三處犬齒縱使有長出,可是因為空間短缺,牙齒皆往外暴出展現小虎牙。

藉由牙齒矯正治療拔除四顆第一小臼齒之後,虎牙就具備空間能配戴牙套拉齊了!【虎牙在齒列當中所扮演的角色不能缺少,所以選擇拔除相對較不重大的小臼齒,供空間,配戴牙套把虎牙拉出排好】

 

牙套 戴多久

資料經台中、高雄、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齒列矯正實例

✽實例一: 暴牙、笑齦
齒列矯正診療前主訴門牙前凸導致嘴唇放鬆的時候不行完全閉合,感覺起來嘴巴凸凸的、笑容的時候露出過多牙齦影響美觀、牙齒亂。
牙醫師推薦運用拔牙和骨釘改善上下顎齒列的前後距離、把牙齒排列整齊、中線對齊,憑著齒列矯正使病患可放心開懷大笑,放鬆時嘴唇亦可輕鬆閉合。

✽實例二:牙齒亂。
齒列矯正診療前主訴牙齒亂、不好清潔。
齒列矯正以不拔牙的方式執行診療,牙醫師經過牙齒矯正獲得空間來改善牙齒排列與深咬的問題、並將上下中線對齊,讓病患更好清洗牙齒。

✽實例三:戽斗、錯咬
齒列矯正診療之前主訴牙齒擁擠、錯咬與深咬導致上顎門牙珐瑯質嚴重損毀。
牙齒矯正以不拔牙的方式執行診療,牙醫師推薦利用骨釘將錯咬修正、上下中線對齊,並先運用樹脂還原已損毀的門牙型態,令病患重新展露自信的笑容,並改善下唇前凸的煩惱。

 

戴牙套 價錢

資料經台南、高雄、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親自向牙醫諮詢。

 

齒顎矯正實例

✽齒顎矯正實例1

病患主訴是想改進上顎正中門牙像兔寶寶門牙的病狀,憑藉診斷以及解析之後,除了主訴的狀態以外,病患的齒列也有點擁擠,上下唇以及輪廓較為飽滿,牙醫師推薦憑藉拔牙進行牙齒矯正診療,騰出空間將較前突的前牙退到合適的門牙角度,嘴唇部分輪廓的線條便可以改進。 

✽齒顎矯正實例2

病患期望牙醫師將外翻的虎牙排列整齊,並改善上下排牙齒中線沒對正、全臉不對稱的困擾。本實例選用拔牙方式進行牙齒矯正診療,利用拔牙取得的空間把剩餘的牙齒排列整齊,並將中線對正。

✽齒顎矯正實例3

病患是一位大學生並期望將齒列排列整齊。憑著牙醫師診斷解析,發覺病患上下嘴唇位於較前突的位置。牙醫師推薦病患選用拔牙的診療計畫,拔除牙齒之後騰出空間,將不整齊的前牙排列整齊以後,剩下的空間用於使前牙後退。 齒顎矯正診療以後,病患的嘴唇能輕鬆地閉攏,且在下顏面1/3的線條可以變得更平衡。 

 

 

 

 

 

參考資料

台北牙醫診所用五大不同理念打造台北牙醫新焦點

牙齦流血、發炎等牙周病護理問題,可使用漱口水來治療嗎?

準備好當「牙套人」了矯正前必知的眉角!‧ETtoday健康雲 …

 

Tag

牙齒矯正 臉型,齒顎矯正 推薦,戴牙套 臉型,微笑曲線 牙齒,虎牙 矯正




無經授權轉載對你我都不好,欲分享<請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