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一顆人工植牙的價格大約是多少上下?想要植牙的你務必要瞭解!

嘴巴裡面除了無功能的智齒以外,每一個牙齒都很重要,倘若牙齒產生殘缺的狀況,會促成啃咬跟發音功能遭到慘重的影響,因此牙醫生會推薦務必要進行人工植牙手術抑或是裝置假牙,這樣一來才可以確認口腔和牙齒的功能正常。不過人工植牙手術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執行,特別是患有牙周病的病人,假使沒有遵守牙醫生推薦的治療過程就執行人工植牙手術,那麼失敗的幾率將會大幅度的增添,因而是否可以進行人工植牙手術,務必要取決於口腔的狀況。

本文提供高雄、桃園、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植牙知識解說

人工植牙可以恢復牙齒的功能與外觀,藉由在缺牙之處植入『鈦金屬人工牙根植體』,等候骨頭和植體密合之後,再設置支台齒以及人工牙冠。牙醫生推薦使用人工植牙填充缺牙,人工牙根構造跟真牙一致,所以進食的時候感覺與真牙相當類似,不止沒有如活動假牙的異物感受,也不需像固定假牙或者是牙橋磨掉珍貴的自然齒,是現今牙醫生推薦處理缺牙比較好的方式。

人工植牙價格資訊

一般而言人工植牙的費用為植體材料的費用加上治療的費用,關於植體原料價格的部份,目前臺灣大多牙醫都會推薦歐洲貨或是韓貨,歐洲貨一顆的價格約在7至8萬上下、韓國或者其它地方的貨,一顆的價格約在5至6萬上下,某一些牙醫診所之所以人工植牙費用比較便宜,也許就是運用韓貨或水貨來減低成本價格,因此人工植牙的費用便較低廉。另外,只須是合法進口的原料便會具有衛生署的許可字號,推薦能要求牙醫供應人工植牙證明書來證明這一些原物料的出處,令原料的價格更加透明。

人工植牙能夠使你再次取得美麗的牙齒外型,針對工作場景和日常社交活動都會有很大的優點,與此同時也有助於改進和維持口腔健康,可是進行植牙手術前,絕對要找具有豐富植牙經驗與滿多人推薦的牙醫生進行詳盡的評估。同時,牙醫生評估的事項不單僅有植牙材質或者價格,亦要對症狀推薦適合的術前治療方式,譬如牙齒矯正以及上顎竇補骨,那樣一來才可獲得很不錯的人工植牙治療~

推薦更多

大量植牙的費用 – 女孩板 | Dcard

【植牙日記】part 1 :為什麼會讓自己搞到去植牙? @ 安柏的 …

Re: [分享] 植牙v.s 人工假牙- 看板teeth_salon – 批踢踢實業坊

無經授權轉載對你我都不好,欲分享<請聯繫>